益阳文明网
巷道坑洞存隐患
来源:      责任编辑:解 灿       发表时间:2017-04-10
    近日,有市民拨打市长热线12345反映,赫山区秀峰中路南海大药房旁边有一条巷道,水泥路面坑洼不平,出现大面积坑洞,严重影响周边居民出行。4月5日,记者现场调查。
    记者沿南海大药房旁的巷道向里走,沿途30米的道路坑坑洼洼,部分地面已经开始下沉。道路正中有一个约20厘米深的圆形坑洞,里面铺满了木屑。附近一位居民告诉记者,向前不足100米有一个小桃小区,周边至少上百住户,这里是小区唯一的进出通道。周边来往车辆多,行车底盘易刮坏。下雨天,过往居民稍有不慎都会被车辆溅上一身泥水。路中间的坑洞是一辆卡车运货时因载荷过重压塌所致,被司机用木屑填平了。
    随后,记者来到赫山区环保路社区。一名分管创卫和路面工程的黄姓负责人告诉记者,巷道的破损路面以前曾经修补过,因来往车辆多,又被压坏了,目前会考虑向上级部门申报纳入惠民工程统一修整。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92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