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资江一桥“最牛广告钉子户”被成功拆除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7-08-07

  为确保我市创卫复审迎检顺利通过,加快我市户外广告专项整治步伐,强力推进中心城区“三微”提质改造工作进度,8月4日7点,在高温炙烤下,市城管执法局会同市规划局、市公安局及资阳区汽车路街道办事处等相关单位,组织200余人,对资江一桥福兴楼多年的违章广告设施依法实施拆除。

  拆违现场,执法人员们布好警戒线,相关工作人员按照各自职责展开工作。然而一“钉子户”面对执法人员的到来,狂妄叫嚣,态度恶劣,多次试图阻止执法行动,一中年男子竟手提汽油炸弹蛮横面对执法工作人员,甚至试图爬到屋顶,以“跳楼”威胁执法人员,导致拆违工作一度中止。危急时刻,市城管行政执法局副局长李友松镇定指挥、果断处置,带领直属一大队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公安及办事处、社区干部耐心解释劝导,减小工作阻力;另一方面迅速组织特警人员,第一时间将该男子控制住。经查,该男子系被违规广告被拆迁户,最终经过多方的协调教育,该业主同意拆除,并认识到自己过激行为的危害性,拆除工作顺利完成,提高了政府和执法公信力,赢得了民心。

  据悉,此次行动经过15个小时的连续奋战,共拆除违章广告面积达500平方米左右,随着最后一块大型三面翻广告牌的落地,标志着我市资江一桥两侧及桥北广场周边20多块共计2万多平方米大型户外广告牌已全部拆除完工,成功完成了我市创卫保卫的阶段性任务。(益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符施恩)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92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