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资阳工商查获一批假冒“雀友”麻将机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7-09-13

  9月12日,市工商局资阳分局接到来自松冈机电(中国)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的举报,称资阳中心城区部分商家销售的“雀友”麻将机,系侵犯其公司持有的“雀友”驰名商标专用权的商品, 请求工商部门依法查处。

  接举报后,该分局随即组织经检大队、长春工商所和汽车路工商所执法人员共20余人,分成两个行动小组,会同公司打假人员,联合开展市场打假行动,对辖区内6户经营麻将机的商家进行了突击检查。

  执法人员现场检查发现,资阳区长春路、资江西路颜某、李某等6家麻将机经营户,其销售的全自动麻将机台面和中央操作盘上均标示有“上海雀友”“日本雀友”等字样。经松冈机电(中国)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现场鉴定,系涉嫌侵犯“雀友”商标专用权的商品。在这6家门店内,执法人员共查获涉嫌假冒侵权麻将机13台,涉案货值18000余元。依据《商标法》的有关规定,执法人员当即扣押了这批侵权麻将机,并对这6家门店立案作进一步调查。(市工商局资阳分局 王名魁)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92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