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餐厅油烟扰民 整改问题依旧
来源:益阳日报      责任编辑:解 灿       发表时间:2017-12-14

  近日,有市民拨打市长热线12345反映,赫山区龙光桥街道全丰小区一餐厅厨房油烟直排,影响居民生活。龙光桥街道组织力量上门责令整改,要求加固加长排烟管道、增加消音材料。11月29日,记者回访,投诉人告知噪音仍然很大,油烟污染毫无改善。

  全丰小区A区3栋一楼,有一个大型私人自助餐厅,厨房的烟囱对外向上直排,油烟污染严重。龙光桥街道接到投诉后,指派环保专干上门调查,发现自助餐厅的厨房位于该栋一楼,安装了一根排烟管道直通7楼,但排烟管道安装不合格,没有固定好,不仅油烟排放不好且噪音很大,已责令老板加固加长排烟管道,绕个弯改变油烟走向;并要求在排烟管道外层增加一层消音材料,两周之内将整改完毕。11月29日,记者回访得知,全丰小区分为A、B、C三区,共有千余居民,最受影响的是A区3栋的数十户居民,目前油烟、噪音问题均未解决。(益阳日报)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