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高新区查处一辆“黑加油车”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03-14

  3月13日,益阳高新区安监局通过群众举报,在蓉园路旁边一处沙石场发现一辆加油车,该加油车没有牌照,储油罐上喷有“洒水车”字样,加油枪、计量装置齐全。经询问,车主购买洒水车后改装,从事汽油经营业务,没有任何危险化学品经营的资质,属于典型的“黑加油车”,严重威胁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高新区安监局会同赫山交通管理所立即对车辆进行了查扣,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严肃处理,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黑加油车”加油存在重大安全隐患,一是油品来源不明,质量得不到保证;二是油品存储设施没有经过有关部门检测,没有防火安全设备设施,安全性能得不到保证;三是相关人员没有经过安全培训,安全操作技能不够;四是加油车经过伪装,误导人民群众,增大了安全风险。欢迎广大人民群众举报“黑加油车”加油的行为,益阳高新区受理举报电话:0737-6204893。(益阳高新区安监局)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