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创建文明城市,公交还需下大力气
来源:益阳在线      责任编辑:解 灿       发表时间:2018-04-20

  创建文明城市,公交还需下大力气

  网友吴新国来信:4月14日上午11点40分,益阳大道市房管局公交站,两位年过六旬的老人在候车。这时候31路车正在驶来,一位老人连忙招手叫停。可驾驶员置之不理,反而加速驶过。路人见此都愤愤不平。有的说,拒载老人的事,31路车时有发生。这种状况不改不行。创建文明城市,改进公交服务工作还需下大力气。

  让老人和公交司机皆大欢喜

  网友周国兴来信:市政府给65岁以上老人发了免费乘车证,这本是一桩好事,可不少公交司机却不买账,如果站亭下只有老人在候车,一般都甩你没商量。我今年62岁,还不到享受这一福利的年龄,可能因为我头发苍白,也照甩不误。第一次被甩时,我还以为司机没留意,便急起直追,仓促间重重地摔了一跤,膝盖疼了好几个月。鉴于此,希望益阳能向上海学习,将乘车补贴直接发给老人,这样老人和公交司机会皆大欢喜。(益阳在线)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