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公园景点个别不文明行为“大煞风景”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10-09

  秋高气爽,艳阳高照,国庆长假,趁着好天气外出休闲旅游的市民增多,记者在秀峰公园等一些公共场所观察发现,文明、礼让成为越来越多游客们的自觉行为,但随地吐痰、小孩随地大小便等个别不文明行为仍时有发生,让旅程“大煞风景”。

  10月6日上午9点,记者来到秀峰公园西门,看到一位年轻的妈妈正抱着一个小孩,在草丛中大小便,且上完后也没有妥善的处理。在这位妈妈的不远处,也有一位年轻妈妈正抱着小孩在绿化带中间大小便,而距他们不到200米的地方,就是公园的公共厕所。

  美景供人欣赏,美德令人敬仰。营造文明的社会环境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我们也呼吁广大市民,在公共场所应该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文明乘车、文明就餐、文明游园,文明旅游,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让我们共同努力,展示益阳人的文明风采,共树益阳城市的文明形象,为社会增添一道亮丽的文明风景线。(益阳市广播电视台)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