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环保路交通秩序混乱
来源:益阳日报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9-01-17
    时间:1月8日20时许
  地点:赫山区环保路
  1月8日晚,牛嫂自康富路行经环保路中段至大桃路时,发现该段道路交通秩序混乱,随意超车、违法停车现象严重,交通秩序较乱。
  环保路此段路面仅两车道宽,且弯道多、沿街门店多,安全隐患较大。牛嫂行驶途中发现,许多机动车行驶速度较快,甚至占用人行道超车,行车道和路边未施划停车位的人行道上,还停放了几辆机动车。在靠近大桃路约200米的距离内,牛嫂粗略数了下,就有10多辆机动车违章停靠。
  附近居民介绍,这段路交通秩序混乱已经持续一段时间了,因附近没有停车位,也没有电子监控器,机动车违停现象突出,严重影响交通安全。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