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女子在车流中发传单 太危险
来源:益阳日报      责任编辑:王君仪       发表时间:2021-01-21

  时间:1月18日15时许

  地点:益阳大道与大桃路交叉路口

  1月18日下午,牛嫂在益阳大道与大桃路交叉路口等红绿灯,刚停下车,突然一中年女子拍打着车窗,牛嫂以为有事,立即摇下车窗,还没等牛嫂说话,那女子朝车窗里扔下3张宣传单后,又去敲前面车辆的车窗了。牛嫂见她快速穿梭在车流中,敲开一个又一个车窗发放宣传单。在整个红灯过程中,女子都没有离开车道。当绿灯亮起时,她才迅速从一辆辆车前飞跑而过,快速回到路边,牛嫂真为她的安全担心。这时候,真希望有人来制止她的行为,不要让她这样发传单了。

  对此,交警部门工作人员表示,在机动车道上发传单很危险,不仅仅是对派发人员的自身安全容易造成威胁,也极易引发交通事故。交警在执勤执法过程中,如果遇到有人在马路上发传单,会对这些人进行劝离,以确保他们的人身安全和交通畅通。(周佩玲)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