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文明旅游·批评曝光 | 呼吁文明旅游 共护公共环境
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      责任编辑:王 君仪       发表时间:2024-02-20

  2月13日晚,热闹的桃花仑西路吸引了众多市民,享受美食、品味奶茶、观赏电影,感受休闲的惬意。然而,伴随着市民的欢声笑语,一些不文明的行为也悄然出现。

  商区内的塑料凳子随意摆放,不仅妨碍了行人通行,还破坏了商区的整洁形象。而更为触目惊心的是满地的垃圾。在明亮的街灯下,各种垃圾肆意横行,一次性餐具、零食包装袋、食物残渣、烟蒂等废弃物随处可见。一些市民路过时,不得不绕开垃圾和塑料凳,以免踩到脏东西或者摔跤。

  一位正在打扫卫生的环卫工人表示:“我们每天都要来这里清扫垃圾,但是总有人不自觉。希望大家在享受休闲时光的同时,也能爱护公共环境。”

  在此,记者呼吁广大市民,文明旅游,从我做起。请大家共同维护我们的公共环境,让城市更加整洁、美丽。(记者 刘行剑)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