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联通组织开展廉政专题党课讲授暨廉政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7-03-01

  2月27日晚上8点,益阳联通开展了廉政专题党课讲授暨廉政道德讲堂活动。

  课上公司纪委书记郑志强讲解了十八大以来党纪条规、中国联通反腐倡廉警示录、《中国联通组局评论》和系统内外典型案例,围绕当前反腐倡廉形式,解读了党委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纪检履行监督责任,并就公司如何落实“两个责任”进行了讲解。一个小时的专题党课,让全体参会党员进一步认清了当前党中央开展反腐斗争持之以恒的决心,进一步明确了党中央从严治党对党员的责任要求。(益阳文明网 易文)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92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