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市质监局2017年“道德讲堂”开讲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7-03-01

  2月27日,为了提高干部职工道德素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益阳市质监局举办了以“传统文化视角谈:扎修身的根守敬业之本”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机关全体人员、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

  本次道德讲堂由李凤娇同志讲课,主讲了“传统文化怎么学、修身齐家怎么看、敬业工作怎么做”等三个方面内容。她深刻阐述了学习中华传统文化的意义,中华民族历史悠久,中国传统文化博大精深,要以学益智,以学修身;修身是成长进步之基,也是工作事业之本。要加强党性锻炼,加强人格修养,加强身体锻炼,不断提高自身修养;爱岗敬业、尽职尽责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是社会主义职业道德的集中体现,也是对党员干部的基本要求。要真抓实干,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今后,市质监将坚持定期开展“道德讲堂”活动,提升干部职工道德境界,激励干部职工恪尽职守,勇于担当,勤勉工作,为创建省文明标兵单位打下坚实的基础。(益阳文明网 易文)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92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