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市水务局开展“阳光心态、快乐工作”道德讲课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7-03-15

  为加强局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努力提高干职工的思想道德水平和文明素质,3月3日上午9时,由市水务局主办、设计院承办的道德讲堂在局9楼会议室召开。市水务局机关全体干职工、湖南金地标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及设计院全体干职工参与讲座。

道德讲堂现场。图里来源:益阳文明网

  本次道德讲堂由市水务局副局长罗伟运主持,益阳市总工会女职工部部长李果主讲。李果同志是全国五一巾帼标兵 、湖南省百优女职工干部获得者。她以自己独特的魅力,在自己快乐工作的同时,也用自己的热情和激情,感染着无数女职工,让大家更快乐地工作、更积极地生活。本次道德讲堂的主题是“阳光心态、快乐工作”。讲课从多方位、多角度深入浅出地谈了阳光的心态能给我们带来的积极影响,并鼓励大家用阳光的心态来处理生活和工作中棘手的事情,要做到不仅是以知促行,更要以心态促行。同时用我们身边真实的案例来告诉大家:美好心态更是一种道德力量,只有内外兼修,我们才会更快乐,社会才会更美好。

  罗伟运强调,快乐的心态是一切良好发展的基石,希望广大干职工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也能用更阳光的心态面对困难,快乐工作、快乐生活,为水利建设添砖加瓦!(益阳文明网 易文)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92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