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南县茅草街镇举行感恩主题道德大讲堂活动
来源:南县新闻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7-03-22

 

  茅草街八百弓完小操场座无虚席

  

 孩子们参加感恩互动活动

  3月16日上午,南县茅草街镇八百弓完小举行“践行中国梦·感恩公益行之道德讲堂”活动,该校1000余师生、学生家长及部分村民一起聆听了一堂生动的道德讲堂课。

  此次活动以“感恩”为主题,特邀全国知名感恩教育专家文华老师莅临宣讲。文老师以感人肺腑的典型事例及学生与老师、家长之间的现场互动诠释了师爱、父爱和母爱的崇高伟大。精彩的演讲时而慷慨激昂,时而催人泪下;在主讲老师的引导下,学生们纷纷用“爱的话语”、“鞠躬致敬”、“温情拥抱”等极为简单且普通的方式当面感恩或致谢自己的老师、父母。(南县新闻网)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92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