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市人防办2017年第一期道德讲堂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7-04-12

  4月7日,市人防办2017年度第一期道德讲堂开讲了,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道德讲堂选择在红色土地韶山,毛泽东同志纪念广场。此次道德讲堂以“缅怀先烈、敢为人先”为主题,特邀资深讲解员介绍一代伟人毛泽东的丰功伟绩和卓著功勋。人防办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聆听,铭记于心。

在韶山开展道德讲堂。图片来源:益阳文明网

  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彭泽良同志最后强调:纪念这位时代伟人,是为了追寻植根我们民族内心的精神依托;纪念这段波澜壮阔的历史,是为了激荡中华儿女对于国家、民族的责任和使命,我们要深刻缅怀,奋发图强,以优异的成绩报答先辈,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益阳文明网 易文)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92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