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7-04-20

  4月18日上午,益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组织各单位民警参加了国防大学金一南教授的视频直播讲座《苦难辉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够胜利》,为道德讲堂增添精彩内容。

视频直播讲座。图片来源:益阳文明网

  金一南教授以生动的语言、鲜明的事例,围绕中华民族百年救亡、百年复兴这一主线,从中国红色政权为什么能够存在、光辉的伟人伟业、坚决捍卫集体自尊等方面,深刻解读了中国革命史、中国共产党发展史,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历经苦难挫折,从苦难走向辉煌、从挫折走向胜利的光辉历程。

  广大民警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和共产主义信念,做到对国家绝对忠诚,对党绝对拥护,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益阳市公安局创建办 游吉林)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92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