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市工商局开办“道德讲堂”强化思想道德建设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7-04-21

  为落实益阳市委工作要求,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强化思想道德建设,4月21日上午,益阳市工商局开办“道德讲堂”,益阳市委讲师团副主任李均应邀讲课。学习活动由市局培训中心主任汪盛主持,市工商局在家党组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李均讲课的题目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包括三个部分:充分认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意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科学内涵;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实践要求。由于讲课阐述分析深刻,实例引用翔实、语言生动有趣,即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意义,给人以教育和启迪,受到广大参学人员的高度评价。(市工商局 胡爱华)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92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