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市科协启动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7-04-22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响起,益阳市科协第二次“道德讲堂”活动于4月21日上午在市科协会议室正式启动。

  市科协全体干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为让活动起到实效,此次活动共分全体奏唱国歌、观看雷锋同志优秀事迹短片、朗诵传统经典诗词、宣讲“增士峨”烈士生平事迹、宣讲预防青少年犯罪材料、各抒己见6个环节。经过雷锋同志生平事迹、传统经典诗词等5个环节一步步的“思想道德熏陶”,党组成员、副主席周建国有感而发:“这样的活动要多搞,要全面提高科协人的社会责任感和思想道德水平,传统美德不能丢。”

全体干职工观看雷锋同志优秀事迹短片。图片来源:益阳文明网

  此次活动之后,市科协今年按计划还将开展5次以上“道德讲堂”活动,重点在于学习宣传本地区道德楷模、凡人善举优秀事例,进而加强单位的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市科协 秦伟 龙志雄 白净那)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92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