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桃江县编办首期道德讲堂开讲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7-05-15

  4月25日,桃江县编办首期道德讲堂“学身边道德模范,做合格共产党员”开讲,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心灵的道德洗礼。

  本次道德讲堂以提升党员干部思想道德修养和文明素质为核心,强化宣传教育,传播身边模范好人的道德故事,引导干部学习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自觉成为文明道德的传播者和践行者。宣讲人以桃江县第三届道德模范候选人彭红梅接连遭受家庭不幸和生活打击,但她以柔弱之躯,凭坚定毅力,勇敢地扛起工作和生活的重担,顽强拼搏,不放弃,不抛弃的先进事迹和桃江县孝老爱亲标兵胡翰泉八旬老人照顾智障女儿,守护半个世纪不放弃的感人事迹为内容,从身边真人真事讲起,从最普通的家庭最平常的事讲起,给了全体听课党员一次生动又深刻的道德课。

  本次道德讲堂的活动流程还包括唱一首歌曲、诵一段经典、做一番点评、背一句格言等环节。全体听课党员在做一番点评的环节,结合自己对道德模范和孝老爱亲标兵的先进感人事迹的感想做了发言,将本次道德讲堂活动进行了推进和深入。(益阳文明网 易文)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92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