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高新区朝阳街道“孝”主题道德讲堂开讲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7-05-22

  5月20日,朝阳街道“孝”主题道德讲堂开讲。

  围绕“连根养根--孝”这一传统主题,湖南城市学院工程师、天心职业阅读推广人李旭老师,将当今社会的现实状况和人们的内心需求非常生动的结合起来,从传统儒学中孝道的精华提练、当今孝道的具体体现和要求、个人通过何种途径实现和谐之孝3个方面作了非常精彩生动的演讲,并不时与与会人员开展了良好的互动交流。

  随后,全体与会人员在云雾山路拦江寺旁开展植树认领活动。(益阳文明网 易文)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92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