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市规划局:开传统道德讲堂 树正确道德观念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7-05-27

  为进一步加强局系统干职工思想道德建设,提升思想道德修养,营造健康向上的良好工作环境,5月26日上午,市规划局邀请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黄赛同志进行授课辅导。黄赛同志以《机关党员干部应该树立怎样的道德观》为题,作了一堂生动活泼的道德宣讲。

  本期道德讲堂围绕“感悟道德、践行道德”主题,从传统道德的内容、传统道德认识误区和树立正确道德观念等三个方面,深层次地阐述了机关工作人员应该树立“立志、养心、守正、秉持、谦和”的道德观念。此次道德讲堂通过大力弘扬优良传统道德观,引导全体干职工崇德向善,树立正确的道德观念和道德素养,在做人原则上、奉献精神上、自身素质上不断提升,自觉成为道德的传播者和践行者。(益阳市规划局 何茵)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92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