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市银监局组织开展道德讲堂之“六一”亲子活动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7-06-07

  最红的彩霞升在早晨,最甜的彩梦在六月,走进六月,就走进了多彩的季节,走进六月,就走进了童真的世界。2017年6月1日晚上,正值国际儿童节之际,益阳银监分局青年员工、部分学龄儿童及家长在分局四楼中会议室开展道德讲堂之“六一”亲子活动,以爱国励志、互学互帮的方式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

  道德讲堂开讲了,大家人手一份《公民道德歌》歌谱,随着音乐一起集体学唱,热情歌颂我国公民道德和优良传统。大家一起分享刚刚过去的传统佳节——端午节的由来,生动又形象的故事绘本给孩子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重温经典故事——《木兰从军》,勉励少年儿童永怀爱国之心。父子合作朗诵经典——《三字经》,传播生活常识以及故事内涵中的做人做事道理。小朋友们还积极主动参与节目表演,大胆参加游戏互动,度过了一个难忘的节日。

  活动中,分局工会副主任为分局未成年子女送上慰问金,勉励他们努力学习,健康成长,早日成为建设祖国的栋梁之才。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92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