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市公路管理局开展以“让关爱成为一种习惯”为主题道德讲堂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7-07-20

  为弘扬中华五千年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全局干职工人文素质,不断推动文明创建深入开展,7月18日,益阳市公路管理局开展了一场以“让关爱成为一种习惯”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局机关共6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邀请了荣获“湖南省金牌义工”、益阳市助人为乐道德模范刘华老师进行授课。

  刘华老师以平实的口吻讲述了她二十多年如一日帮助孤寡老人、资助穷苦孩子的事迹,分享了自己在义工生涯中的坚持与艰辛、感动与欢乐。她和她的义工团队每个周末都会去福利院给孩子们送去爱心,到秀峰公园、佳宁娜广场进行环保活动,并不定期开展资助特困学生、帮助特困家庭等活动。她希望大家都能把助人为乐从身边做起,把关爱当成一种习惯,今后能有更多的人参与到义工活动中来。

  此次“道德讲坛”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精彩的演讲和感人的故事,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会上,大家还主动分享了自己的感受、交流自己对本期道德讲堂的感悟。(益阳市公路管理局 吴思遥)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92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