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高新区机关道德讲堂开展时事政策教育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7-07-31

  7月27日下午3点,高新区管委会办公室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区机关道德讲堂集中观看大型专题政论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并听取办公室主任喻理科“回应时代之问,凝聚改革共识”专题辅导报告。

  《将改革进行到底》突出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强烈的历史使命感扎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实践和非凡历程。喻理科同志的专题辅导报告,深入阐释了全面深化改革的历史背景,以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直面难题,勇于担当,开启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实践。他激励全体与会人员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深化改革的攻坚克难中,砥砺奋进。

  此次专题报告会使大家深受启发、倍感振奋,纷纷表示,一定要自觉担负起全面贯彻落实党和国家方针政策、推动高新区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的重要职责,勇当改革的探索者和实践者。(高新区管委会 刘啸)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92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