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市质监局道德讲堂:解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7-08-14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日前,市质监局道德讲堂专题学习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重点解读了“和谐”内涵,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各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学。

  主讲人陈洪以《礼之用,和为贵》为题,通过讲案例、诵经典,从人与自然之间的和谐、人与社会之间的和谐、自我的和谐、人与人之间的和谐四个方面生动形象地讲解了“礼之用,和为贵”的行事准则,并从制度创新为基础、公平正义为尺度、法治德治相结合等方面探讨了实现社会和谐的途径。

  通过学习,大家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和谐”内涵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纷纷表示要把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质监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增强日常践行的能力。(市质监局 何伶荣 陈洪)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92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