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邮储银行益阳分行开展道德讲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7-08-22

  8月18日晚,益阳市分行召开道德讲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特邀益阳市赫山区检察院汤奠南副检察长现场授课,分行全体人员参加,纪委书记、副行长杨鸿舜同志主持会议。

  汤副检察长用员工身边的典型案,系统的阐述了职务犯罪,银行系统的职务犯罪的特点,深刻剖析了银行职务犯罪的原因及作案手段,并结合多年的办案经验提出了预防对策,告诫大家学法、懂法、守法,自觉廉洁从业,珍爱美好家庭,远离职务犯罪。

  纪委书记杨鸿舜同志进一步强调要树立起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认真学习和掌握党纪法规,增强法制观念,珍惜个人前程、珍惜家庭幸福,提高反腐倡廉的自觉性,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邮储银行益阳分行 胡盖夫)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92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