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市工商局举办党组集中学习暨道德讲堂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7-08-25

  8月24日下午,为认真落实市委工作要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市工商局举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暨道德讲堂。市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市委讲师团主任祁峰应邀讲课。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志雄主持学习活动,并对中国传统文化谈了自己的理解和感悟,就如何消化本次学习内容提出了要求。市局全体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工会主席,机关各科室人员参加学习。

  祁峰以“强化道德修养,争当合格党员”为题,从“道德修养的重大意义—为何修?”“道德修养的具体内容—修什么?”“道德修养的操作要领—怎样修?”三个方面作了精彩讲课。特别他结合中国传统文化提出的道德修养的三层境界,对党员严以修身具有很强的借鉴意义;结合自己人生感悟提出的道德修养“深学、勇立、细照、笃行”“八字诀”对广大党员很具操作性和指导性。祁峰马列主义理论水平很高,中国传统文化功底浓厚,社会实践经验丰富,他的授课题材广泛,数据翔实,引经据典,极具感染力和说服力,参加听课的同志一致认为很受教益和启迪。(市工商局 胡爱华)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92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