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市房管局开展“未成年人道德讲堂”暑假特别活动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7-08-28

  8月25日下午,在市房管局领导的关怀下,局创建办与局关工委、法规科在市房管局七楼会议室共同开展一期以“未成年人道德讲堂”为题的暑假特别活动,约有20多位学生和家长参加。

  “未成年人道德讲堂”课堂首先观看了有关"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短片,并向学生和家长宣传了益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相关常识;齐唱一首感恩曲《三德歌》;共同诵读经典《弟子规》。然后由我局法规科谢科长讲述了两个未成年子女发生的经典案例,通过提问的方式来使学生和家长了解未成年人相关法律常识。活动最后还为2017年考上大学、获"三好学生"荣誉称号的学生进行了现场颁奖。

  这次以“未成年人道德讲堂”为题的暑假特别活动,使学生和家长受益匪浅,家长纷纷表示:希望能多开展一些这样有意义的活动。同时局领导和家长都希望授奖的学生继续好好学习,发奋图强,为国家为社会争做有用之才。(市房管局)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92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