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市民政局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7-09-15

  9月12日下午,在市民政局五楼会议室,市民政局团委组织了一次青年“道德讲堂”。党组成员、副局长蔡名科带领青年干部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特邀请省委宣讲团特聘教授汤济夫,以“培育和践行核心价值观 尽心尽责为群众服务”为主题,为民政局青年干部上了一次深刻的道德课程。汤教授的课程生动形象、深入浅出,将国家大事与生活实际紧密相连,将为人处世的道理蕴含于的幽默风趣故事当中,将理想信念、干事创业精神传播进青年干部心中。参加这次讲堂的青年干部收获颇丰,表示要做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爱岗敬业的示范者!(益阳市民政局 张玉春)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92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