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市发改委组织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7-10-12

  近日,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意识,营造“两学一做”的良好氛围,市发改委党组组织全体干部在十二楼会议室开展了道德讲堂,并邀请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黄赛就“争做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讲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黄赛从“讲奉献、有作为”的基本概念、“讲奉献、有作为”的认识误区和成为“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等三个方面,用朴实的语言、丰富的典故、典型的事例阐述了如何争做一名“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并提出“一学、二干、三守、四公、五担”是一名合格党员应该努力的方向,即:文同画竹,我心不虚,重在“学”;衣带渐宽,我心不悔,重在“干”;过尽千帆,我心不改,重在“守”;举贬分明,我心不偏,重在“公”;使命在肩,我心不惧,重在“担”。

  听完授课,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郭建民强调:全委机关党员要提高党员身份意识,争做“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要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树立大局观念,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益阳市发改委)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92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