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桃江县地税局组织开展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7-10-30

  近日,桃江县地税局组织全局干职工开展了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邀请了桃江县党校向芸珂副校长到县局进行专题讲座,向校长详细讲解了以周恩来总理为代表的传统爱国主义精神与新时期爱国主义精神的之间的传承与内涵,大大激发了干职工的爱国热情,更深入地认识到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重要性。

  自双创工作开展以来,该局定期开展道德讲堂活动,不断提高广大干部群众的“双创”文明意识和素养,营造健康、文明、向上的社会氛围。(益阳市地税局)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92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