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市人大道德讲堂:讲述“毛主席的账单”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7-11-10

  11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道德讲堂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正厅长级)徐云波,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熊勇军等三十余名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本次道德讲堂以“公者千古、私者一时——毛主席的账单”为主题,由“学知识,背守则、看短片、诵经典、讲故事、做点评”六个环节组成。活动首先组织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创文等知识,在背诵《益阳市市民守则》后,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迷失》,教育片中薛伯清、李亿龙等人的深刻忏悔,给在座干职工思想上敲响了警钟;经典朗诵《陋室铭》吟诵出干职工们不忘初心、廉洁从政的决心;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熊勇军讲述了“公者千古、私者一时——毛主席的账单”故事,故事平凡质朴、发人深省。与会干部职工结合工作实际就《毛主席的账单》故事以及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谈了心得体会,大家表示要向毛主席学习,向习总书记学习,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升个人修养、道德品行和综合素质,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责任担当的践行者和道德风尚的传递者。(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92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