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调查队开展道德讲堂弘扬道德风尚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7-11-27

  近日益阳调查队开展“道德讲堂”,全体干职工参加学习,“道德讲堂”的主题是“弘扬中华美德,做敬业奉献模范”,旨在通过对经典名言的诠释和讲述道德模范的事迹,进一步引导着干职工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道德观,真真切切感受到道德的力量。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分5个环节,主要有:唱歌曲、诵经典、学模范、讲故事、点评。活动在全体与会人员齐唱《公民道德歌》中拉开帷幕。在接下来的诵经典环节中,主持人与大家学习诵读《论语“颜渊篇”》和《荀子议兵》中的有关章节。在学模范环节,大家观看了道德模的感人事迹。

  最后,队支部书记左建军指出:充分的发现发掘身边的好人好事,利用身边的好人事迹来感染身边的人,做到种下一个动作,收获一个习惯,种下一个习惯,收获一个品格,形成好风尚,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益阳调查队)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