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市人大开展道德讲堂讲述“毛泽东与徐特立:永远的老师”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7-12-11

  12月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道德讲堂活动,活动由机关党委组织、研究室承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谭喜华,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熊勇军等5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本次道德讲堂以“使命、责任、担当”为主题,由“学知识,背守则、看短片、诵经典、讲故事、做点评”六个环节组成。活动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责任担当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创文基础知识,背诵了《益阳市市民守则》,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迷失》第二节,朗诵了鲁迅先生的《自嘲》,并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副主任候耀森讲述的《毛泽东与徐特立:永远的老师》故事。与会人员纷纷点赞,并表示将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提高政治素养和道德水平,推动人大工作取得更大进步。

  谭喜华指出,要把思想和行为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开创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的各项任务上来。要通过道德讲堂活动,使人大每一位同志从灵魂深处得到洗礼,形成良好的党风,以党风带动家风,让人大机关成为一个朝气蓬勃、团结友爱的大家庭,并把这一良好“家风”在人大机关传承下去。(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