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市规划局举办“道德讲堂”传递正能量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7-12-26

  为继承发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和传统美德,引领干部自觉投身道德实践活动,提高文明单位创建水平。12月22日,市规划局举办“道德讲堂”传递正能量。道德讲堂在歌曲《传递正能量》中开场;资阳分局局长汤春龙给大家讲了一个“我不要求回报,但我要你给我一个承诺”的小故事,分享感受了一点善意的传播带来的无限感动,从经典名言中感悟正能量带来的积极能量,故事最后提出,只要社会中的“正能量”充足,就一定会形成道德与爱的强大气场。而人性的美好和善良,也最终一定能给这个世界带来无尽的力量,无尽的希望,像水融入着水,像光簇拥着光。

  参加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要接收正能量、传播正能量,给自己、给家庭、给社会都带来积极正面的影响,学感恩、讲敬业、比奉献,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做起,以实际行动为建设“五个益阳”贡献力量。(益阳市规划局 符娈)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