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大通湖区地方税务局举办“道德讲堂”助推爱岗敬业风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7-12-26

  12月15日,由大通湖区地税局承办的道德讲堂在区局五楼会议室举行。本次道德讲堂的主题是“勤以立业、廉以修身”,通过诵经典、唱歌曲、看短片、发感悟等环节,接受德善教育,传递精神文明,以充分发挥“道德讲堂”的熏陶教育作用,激励在场的干部职工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引领行业新风尚。

  本期道德讲堂通过唱歌曲、看短片、听故事、诵经典、谈感想等形式,在广大干部职工中进一步凝聚了爱岗敬业昂扬向上的道德力量。讲堂上,全体干部齐声合唱了经典歌曲《在希望的田野上》;观看了《圆梦中国德耀中华-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讲述了革命伟人爱岗敬业,勤政廉洁的三个小故事;朗诵了道德经典《弟子规》。最后,部分干部分享了自己的职业历程,深情讲述自己对“勤”“廉”的认识、理解和感悟,让大家深受感动和启发。

  “道德讲堂”的开展使在场的每个人深深感悟到了道德的正能量,再次激发了同志们积极行动,爱岗敬业的热情,在工作和生活中学会做一个有责任感的人,做一个心存感恩的人,做一个爱岗敬业的人,做一个有道德的人。(益阳市地税局)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