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市委市政府接待处举办2017年第三期道德讲堂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7-12-29

  12月26日上午,市委市政府接待处举办了主题为“预防未成年人犯罪”的道德讲堂活动,全处干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道德讲堂由处党组成员、副处长包后勇主持并做了专题讲座,重点对未成年人犯罪的现状,违法犯罪的主要原因,未成年人的不良行为和未成年人对犯罪要如何进行自我防范等做了详细讲解。讲座内容详实,思想深刻,表达生动,并穿插讲述了身边的实例,让大家感受法律预防青少年犯罪重要性的同时又不失趣味性。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进一步认识到预防未成年人犯罪,一是要从小时候就抓起,二是要从小事抓起,防微杜渐,才能防范于未然。这样才能让未成年人们树立法律意识和正确人生观、观值观,珍惜受教育的机会,作一个对社会负责、有用的人。(市委市政府接待处)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