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朝阳街道举办“治陋习、树新风—廉政建设教育”道德讲堂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02-28

  2月27日下午,朝阳街道新年第二期“治陋习、树新风----廉政建设教育”道德讲堂开讲。办事处主任胡桦主持道德讲堂,街道全体干职工,各社区、资管委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道德讲堂。

  大家学唱了《正气歌》,感受文天祥虽身陷囹圄、仍矢志不移的浩然正气;吟诵了《庄子.刻意篇》,体会宁静致远的道德境界;观看了反腐倡廉短片,鞭策大家牢记使命,不忘初心。最后,街道纪工委书记陈益军对此次道德讲堂作了点评,她要求:一是街道各级各单位工作人员要将此次道德讲堂的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是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在加强自律修养的同时,每位工作人员也要成为彼此的监督者,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三是要治陋习、树新风,党员干部更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当文明使者、作文明先锋。(朝阳街道 张淑梅)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