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医专道德讲堂开讲: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恪守学术诚信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04-12

  4月11日,益阳医专道德讲堂、梓山讲坛开讲。特邀市委党校副校长李振华主讲“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恪守学术诚信”。校长助理范珍明主持,全校200余名教职员工聆听了讲座。

  李振华副教授从学术诚信与学术失信、学术失信的原因分析和恪守学术诚信的对策等三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建议“完善管理制度”、“建立诚信档案”、“构建监督体系”等全面规范科研项目管理,以有效防范学术失信。

  范珍明在总结中提出:学校2017年在省自然科学基金、省社会科学基金等项目申报和科研成果上取得了不菲成绩,全校科研人员科研热情日益高涨,这是特别值得肯定和鼓励的。同时他勉励广大教师:做学问既要有执着的创新精神,攻坚克难、敢为人先,又要遵从科学道德,以“零容忍”的态度对待一切学术不端行为,用敬畏的态度和审慎的目光对待自己的每一份学术成果,珍惜学术声誉,成为严谨治学的力行者和科学道德的捍卫者。(益阳医专 周志忠 王红云)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