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道德讲堂:爱我中华、热爱和平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04-13

  4月12日下午,根据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统一部署,由市人大常委会联工委承办了本月的道德讲堂活动。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熊勇军等5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道德讲堂上,按照“五个一”的要求,以“爱我中华、热爱和平”为主题,背诵了《益阳市市民守则》,学习了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新思想、新作为的重要论述。观看了《2017年度感动中国人物-刘锐的事迹》,分享了《红海行动》观后感,朗诵了方志敏烈士的《可爱的中国》节选。机关干职工纷纷表示从中吸取到了感动和能量,应当牢记和平之珍贵,奋勇向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市人大常委会)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