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市委市政府接待处开展“多读书、好读书、读好书”主题读书活动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04-25

  4月24日,市委市政府接待处结合“世界读书日”活动,以道德讲堂为平台,开展了“多读书、好读书、读好书”的主题读书活动。

  本次道德讲堂由“朗诵经典、读书心得、互动点评”三个环节组成。首先几名干职工介绍了《平凡的世界》《曾国藩家书》《瓦尔登湖》《钢铁是怎样炼成的》《林徽因传》等著作,分享了名言名句和各自的读书心得体会,让全处干职工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和书籍的力量,激发大家的阅读热情。然后其中两名干职工通过阅读《钢铁是怎样炼成的》《瓦尔登湖》分享阅读给自己生活带来的美好,闲暇时分静下心来与书香邂逅的惬意。处党组书记、处长赵梦芳在互动点评环节中畅谈了读书的“三种境界”,分享了她在工作阅历中领悟到的读书意义和人生感悟;她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能够将书香气融入生活,并且学会将阅读与实际工作结合,通过读书提高个人的工作能力以及提升个人修养和品味。

  此次读书日活动大家感受颇深,大家认为自己在忙碌的工作和生活中往往忽略了读书的重要性,并表示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中,要多以书为友,用读书充实头脑、丰富思想、愉悦生活。(市委市政府接待处)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