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市统计局开讲纠“四风”治陋习树新风刹人情歪风道德讲堂专题辅导课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05-02

  4月24日,市统计局党组书记李国荣以《纠“四风”治陋习树新风刹人情歪风》为题开讲道德讲堂专题辅导,全体干职工递交承诺书,在“我承诺 我践行”公示栏上现场签名。

  李国荣的辅导重点督促领导干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纠正“四风”问题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益阳市统计局2018年纠“四风”治陋习树新风专项工作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讲述专项工作如何开展深挖细查,严防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反弹回潮;紧盯不放,下更大功夫治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去疴除弊,树立尚简戒奢、干事创业的新风正气。

  本次道德讲堂系列活动,使全局上下深刻领会纠正“四风”不能止步的重要性,承诺践行“喜事新办、丧事简办、其他不办”,进一步推进机关文明建设。(市统计局办公室 王皓)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