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国网益阳供电公司开展2018年第一期“道德讲堂”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05-11

  5月4日上午,益阳供电公司团委举办“新青年、新时代、新作为”庆祝建团96周年暨2018年第一期“道德讲堂”活动,展现公司青年奋发向上的积极形象。公司总经理谢学渊,党委书记谢国胜,副总经理王日中和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志明出席活动。各基层单位党组织书记、团组织书记和优秀青年代表等共计1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共分9个环节,在青年合唱团演唱的共青团团歌《五月的花海》中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随后,公司青年朗诵团齐诵了公司治企兴企理念,青年员工代表符斌、盛华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给广大团员青年分享了自己对于公司理念的独特见解,公司青年劳模刘畅代表广大共青团员宣读了倡议书,郑重承诺,在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牢记使命、锐意进取,昂首阔步、开拓创新,为公司的美好未来,谱写出更加壮丽的青春乐章!活动现场还对先进进行了表彰,对10个基层单位团总支青年团员突击队进行了授旗。

  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谢国胜以《志存高远 脚踏实地-争做新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建设者》为题,从新形式鞭策公司青年员工敢于有梦、新事业鼓励公司青年员工勇于追梦、新起点要求公司青年员工勤于圆梦三个方面给青年团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鼓励青年团员们弘扬“五四”光荣传统,夯实自身本领,戮力同心、共同奋斗,汇聚起实现中国梦的磅礴力量,谱写出一曲创建国网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的华丽乐章。

  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谢学渊为青年员工送上寄语,希望大家不忘初心,努力学习,做敏于求知的青年;坚定信念,锤炼品德,做勤于实践的青年;立足岗位,脚踏实地,做勇于奉献的青年;遵章守纪,主动作为,做敢于担当的青年。要把基层作为实现人生价值的大舞台,立足一线、熟悉一线、服务一线,用汗水和青春,点亮万家灯火。(国网益阳供电公司)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