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海棠社区主办“传承好家风”道德讲座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05-25

  5月25日上午,海棠社区举办“传承好家风”道德讲堂,辖区党员、居民群众代表50多人参加活动。

  此次道德讲堂,按照齐唱一首歌、齐诵一段经典、讲述一个故事、观看一段视频、留一句感言、做一个点评的程序,深入挖掘中华传统文化中蕴含的思想精华和道德精髓,让市民在活动中受到感悟和启发,引导市民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讲道德、守规矩、重家风,把良好的家风培育起来,传承下去,为实现伟大中国梦凝聚一股积极向上的精神力量。(海棠社区 李毓丹)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