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联通开展第三期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06-02

  为大力弘扬劳模和匠心精神,进一步培养和激发员工的工作热情与积极性。6月1日上午,益阳联通开展以“不忘初心 不负芳华”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道德讲堂活动分六个环节有条有序的开展。

  书法展示

  邀请了原益阳市资阳区文联主席、资阳区书法家协会主席、中国国际书法艺术家协会理事郭建军老师,现场书写“家和万事兴”。

  齐唱一首歌 全体员工齐唱《学习雷锋好榜样》

  齐诵一段经典 全体员工诵读《益阳市市民守则》

  观看一段视频 观看“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段意花家庭,无私奉献、不求回报的先进事迹

  讲述一个故事 段意花同志讲述了16年来与丈夫先后50多次勇赴江流,拯救一个个溺水濒临死亡的生命的善举。

  分享故事 益阳联通“优秀奋斗者”获得者代表、“优秀五四青年”获得者和“劳动模范”获得者分别分享“忠诚朴实、爱岗敬业”主人翁精神、“术业专攻、敢为人先”进取精神和“积极主动、勇担责任”担当精神的故事。

  此次道德讲堂活动通过身边人讲身边事,将道德认知与道德实践结合起来,以正面的典型,竖起一面道德的镜子,让全体员工深刻感悟道德的力量,提升思想道德修养,自觉践行道德规范,引导美德传承新风尚,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益阳联通 胡桑)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