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高新工商开办“强化道德修养 争当合格党员”道德讲堂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06-05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引导全局党员干部自觉践行“四讲四有”,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6月1日下午,益阳市工商局高新区分局邀请益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祁峰在机关七楼会议室为分局80多名干职工及离退休老同志代表上了一堂生动的道德讲堂。

  祁部长以《强化道德修养 争当合格党员》为题,从“道德修养的重大意义、道德修养的具体内容、道德修养的操作要领”3个方面,深刻阐释了道德修养为何修、具体修什么、应该怎样修的道理,详细解读了道德修养是文明建设、队伍建设、家风建设、自身建设的重要支撑,并提出以“深学、勇立、细照、笃行”八个字为操作要领修好道德修养。祁部长的讲课内涵丰富,立意高远,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和针对性。

  会后,不少同志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强化道德修养,自觉做一名弘扬正能量的传播者、践行者,争当合格党员。(高新工商分局 蔡肖君)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