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市烟草专卖局“道德讲堂”为高质量发展注入精神力量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10-22

  10月19日,益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举办“不忘初心 践行梦想”主题道德讲堂,弘扬忆苦思甜、实干强企精神,传递高质量发展正能量。

  本次讲堂分为唱一首歌曲、诵一段经典、看一段短片、讲一个故事、谈一段体会五个环节。活动在《歌唱祖国》的旋律中拉开序幕,由青年党员代表诵读方志敏的《清贫》,感悟老一辈革命先烈崇高的理想信念。随后,与会人员集中观看《追寻习近平总书记的初心•梁家河篇》,体会总书记扎实苦干、敢于担当和为人民谋幸福的革命情怀。在讲一个身边故事环节,益阳烟草离退休党员李仲国同志结合亲身经历,讲述了他的入党初心,激励在座党员们牢记初心、爱岗敬业,为益阳烟草改革发展贡献力量。最后,青年员工代表围绕活动主题畅谈自身感受,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向老一辈益烟人学习,牢记初心使命,珍惜幸福生活,用心工作、埋头苦干,在岗位中干出实效、展现风采。

  下一步,益阳市局(公司)将继续坚持创新驱动,把党员学习教育与道德讲堂、文明创建、精准扶贫、志愿服务等活动有机结合,以党建为引领,用先进文化理念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益阳烟草高质量发展注入精神动力。(益阳市烟草专卖局)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