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市人大机关举办道德讲堂与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10-24

  10月24日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道德讲堂与主题党日活动。根据年初安排,此次活动由市人大教科文卫(民侨外)委员会具体组织实施。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徐云波,副主任刘时贵、程道峰、张亮文、陈佑才等参加活动。

  活动中,叙事诗“毛主席,我们想念您”带大家重温毛泽东同志风雨岁月、光辉一生的点点滴滴;红色记忆“古田会议”视频资料,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人思想建党、政治建军的基本原则;“周恩来三次付饭费”的小故事,再现了周恩来同志作为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以身作则,廉洁奉公的革命情怀;《德行课-孝话先人》,为大家传递着孝悌忠信、礼义廉耻、仁爱和平的德育理念;《中国传统文化中最主要的三家思想——儒、释、道的异同》,讲述了三家思想各自独特的宗旨,各具特点的文化思想体系以及在历史上的融汇调和。(市人大常委会 肖杨坤)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