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市政协举办第六期道德讲堂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11-14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干职工的道德修养,11月14日,市政协召开机关干职工大会,举办第六期道德讲堂。

  大家集中学习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的先进事迹;集中观看了《榜样3》专题节目,学习他们奉献、无怨无悔、无私无畏的精神,学习他们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大家纷纷表示,要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学习,以他们为榜样,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及时反映广大群众的诉求,永远做人民群众的贴心人,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干部,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益阳市政协 汤洵)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