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湖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聆听道德故事 接受道德洗礼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12-10

  12月6日下午,湖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道德讲堂邀请到"德耀中华·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段意花来校讲座。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委员、专职组织员以及部分教师党员、学生党员代表聆听了讲座。宣传统战部副部长刘兆波主持此次讲座。

  段意花同志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大家讲述了自己几十年如一日坚守在趸船上,用执着与信念抒写着对工作和生活的热爱。与丈夫先后60多次勇赴江流,拯救了一个个因溺水而濒临死亡的生命,用奉献和付出诠释着对生命的尊重和真谛。不计报酬和甘于淡泊的心态传递着对生活的淡泊与奉献。她用自己的善良让在座的老师、同学们眼中含泪,心中激荡。会场上一次次响起热烈的掌声送给这位“最美的人”,送给大家心中的英雄。

  会后,老师、同学们也纷纷前来与段意花合影留念,并对她表达由衷的感谢和深深的敬意。(湖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